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专区
供求检索:     产品追溯:  
首页合作社供求信息合作社软件资料下载问与答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头条新闻合作社网站新闻聚合 公告栏
服务项目
甘肃特产
合作社使用效果集锦
联系我们北京:010-82609686
甘肃:0931-2113269
QQ312443213(总监:杜先生)
头条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2016年全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武威举办

2016-08-29 18:35:59阅读次数:5622打印返回

       2016年8月24日至26日,全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武威开班,参加开班议式领导有省农厅农经处处长徐麟辉、副处长范瑞雪、副调研刘学荣、甘肃省贷款担保公司副总经理马晨,甘肃省合作社联合社文霞。

      徐麟辉处长主讲了合作社的财务规范,建全各项规章制度、营销、担保公司有据担保支持合作社发展。

      担保公司马晨副总经理主讲了促进全省合作社又快又好发展的举措,公司为财务建全、规章制度、运行正规的合作社提供担保服务。

      文霞理事长讲了她在全省十四个地市区调研,全省合作社因资金周转短缺发展困难,这次为支持全省合作社,第一批100名培训会结束。

      按照财务建全、规章制度执行到位的要求,请全省的合作社积极行动起来,发展好合作社为获取信贷支持而努力。

      靖远县农经站推荐靖远金桥合作社理事长张兴唐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班,由甘肃省农牧厅主办,武威市凉州区农村经营管理站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甘肃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规范化建设水平,增强农民合作社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全省农民合作社发展质量。各市(州)合作社示范社理事长、合作社辅导员等1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邀请了甘肃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贷款担保公司、甘肃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工商税务等单位、部门的有关专家、业务管理人员,分别就规范化建设、农产品市场营销、贷款担保、联合社服务、工商登记、税收优惠、示范项目绩效考核等扶持政策和理论知识,结合大量典型、生动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

      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农牧厅合作推出的甘肃农民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平台,满足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提供了:合作社财务软件、成员账户软件、合作社规范运转的制度监控、合作社市场销售数据、合作社电子商务推广和销售等功能。副处长范瑞雪主讲了合作社规范化运转的要求,副调研刘学荣主讲了合作社规范化运转的绩效评估。 还邀请了礼县良缘农民合作社和陇西县弘泰马铃薯购销专业合作社介绍了开展电子商务和规范化管理的典型经验和实践做法。甘肃农民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平台是合作社按照规范化运转的好帮手 www.17888gs.com
     此次培训班,明确提出:

     一、要规范办社;

     二、要建立长效机制;

     三、要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四、要加强人才培养;

     五、要在精准扶贫中发挥好作用等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的五大重点发展任务。

 

合作社规范运转的好帮手

要规范、用软件;

要担保、必规范;

要绩效、找平台;

甘肃合作社综合服务平台帮您合作社规范化建设

网址: www.17888gs.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友情链接
♦ 管理中心♦ 甘肃靖远农经信息网♦ 渭源农经信息网♦ 定西市农经信息网
♦ 白银市农经信息网♦ 七里河农经信息网♦ 榆中农经信息网♦ 安定区农经信息网
♦ 甘州农经信息网♦ 敦煌市农经信息网♦ 天水麦积区农经信息网♦ 武山县农经信息网
♦ 平凉泾川农经信息网♦ 庆阳庆城农经信息网♦ 酒泉市农经信息网 
天津市河北区千乡云创软件开发工作室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千乡云创软件开发工作室
津ICP备1700342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100438号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