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专区
供求检索:     产品追溯:  
首页合作社供求信息合作社软件资料下载问与答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头条新闻合作社网站新闻聚合 公告栏
服务项目
甘肃特产
合作社使用效果集锦
联系我们北京:010-82609686
甘肃:0931-2113269
QQ312443213(总监:杜先生)
头条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徽县龙兴科技郭彩虹荣膺陇南十佳妇女电商

2016-03-24 12:01:47阅读次数:6338打印返回

以诚信求发展  用服务报社会

——记徽县飞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电商经营者郭彩虹

 

20026月,由法人郭彩虹创办徽县飞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许多历尽艰难后来成功的公司一样经历了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现有办公经营场所1200多平方米,员工30人。其中,大学本科学历9人,大专学历17人,员工队伍中有专业技术人员4人。 

该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网站建设和维护;电子网络服务组建;电子商务,公共信息服务和信息技术培训等。公司为徽县各行各业信息技术化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当地培养出了一大批信息技术人才,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有关部门的肯定。2012年,公司被徽县工信局和中小企业局【徽中小企字(201249号】认定为徽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3年,被陇南市工信委【陇工信发(2013208号】认定为陇南市中小企业公共信息服务示范平台。目前,正在申报2015年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信息服务示范平台。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技术以电子商务形式走进了普通群众的生活,电子商务成为公众交流的重要平台。公司积极响应市、县政府发展电子商务的号召,与时进,在淘宝网注册了徽县原生态土特产专营网店,店名为“青泥岭原生态土特产专卖店”,网址:http://shop111231573.taobao.com。配备专业营销人员4名,配齐了专用计量和包装机械设备,建立了40平方米的特产样品展室,建立了商品专库,储存商品价值50多万元。主要经营当地特产黑木耳、核桃、花椒、银杏制品、天麻、菌类等特产20多种,六个月销售额30多万元。公司负责人郭彩虹应邀参加20148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陇南)乞巧女儿节与妇女发展国际论坛,被评为陇南市十佳妇女电商,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关工委主任顾秀莲颁发了荣誉证书

目前,为把网店做大做强,方便网民搜索产品,公司和百度公司磋商网店推广合作事宜,积极申请在淘宝网注册徽县龙兴科技农民专业合作社园林化苗木销售网站。徽县飞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指导帮助其他商户设计注册电商网店20多家,为全县免费提供电子商务咨询服务,为乡镇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专业培训班4期,培训人员200多人次。为徽县电子商务的发展助了力,鼓了劲。

这些显著成就的取得,得益于公司负责人郭彩虹“用心、善良、诚实”的品德。她把个人热情和服务于社会的优秀品德融于对公司的管理中,使公司能够一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服务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在电子商务经营中,同样以“用心、善良、诚实”的经营理念。公司先后去汉中留坝、北京新发地等参观学习,总结并丰富了作大作强电子商务的经验。鉴于土特产品都是“进口货”,严把产品质量关尤为重要。严格要求网店发送给客户的都是无公害产品,保证土特产的“土气”。在货物递送方面,发货速度快,客服细致周到。对同城交易客户不论价值高低及时送货上门,并当面征询客户意见建议。努力做好网上买家回访工作,吸纳各方面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在经营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更多的人都喜欢徽县大山里土特产的味道。力求让消费者吃出健康,吃出快乐,吃出徽县土特产的风味,在网络上打出徽县土特产的品牌优势。

公司从成立至今,经历了由小到大、网店由无订单到有订单、发展到月销量数万的发展过程。企业用热心积累诚信,用诚信赢得客户、用质量赢得市场。目前,计划开办自己的土特产加工厂,以“公司+农户”为发展模式,带动周边农户发展特色产业。已成功注册的“木皮岭”商标,逐步形成自己的品牌体系,提高产出效益,增加农民收入。

十多年来,公司为100多个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开设商务网店,促进了徽县电子业务与电子商务的发展,还解决了一些人的就业问题,为社会提供了服务。目前正在筹划的“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在徽县具有很大发展空间,通过向广大农村推广,可以充分发挥徽县农村的各种农业资源优势,借助电子商务将当地的丰富物产与独特资源推广出去,带动徽县经济发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友情链接
♦ 管理中心♦ 甘肃靖远农经信息网♦ 渭源农经信息网♦ 定西市农经信息网
♦ 白银市农经信息网♦ 七里河农经信息网♦ 榆中农经信息网♦ 安定区农经信息网
♦ 甘州农经信息网♦ 敦煌市农经信息网♦ 天水麦积区农经信息网♦ 武山县农经信息网
♦ 平凉泾川农经信息网♦ 庆阳庆城农经信息网♦ 酒泉市农经信息网 
天津市河北区千乡云创软件开发工作室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千乡云创软件开发工作室
津ICP备1700342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100438号
免责声明